夢野久作 ゆめのきゅうさく

港マフィア、夢野久作(Q)の非公式アカウント。
異能力、「脳髄地獄」。

偶爾也會有點想那時候的太宰先生…不,那時候應該是太宰哥哥吧?

久作能看到,還在港黑的、似乎比現在的我只大幾歲的太宰哥哥身上滿滿的都是對這個世界的惡意——那時候的他真的和久作是一樣的呢!

…不過後來,太宰哥哥變了。

聽別人說,是一個叫織田作之助的人把太宰哥哥帶到了「光明」的那一邊…嘖。真是的。真討厭啊!武裝偵探社、織田作之助和太宰先生都太討厭了!明明留在「黑暗」的這一方就很好啊,我不明白,我不明白我不明白我不明白我不明白!!

喂,我說啊,森先生也好,太宰先生也好…你們到底在想些什麼。久作真的、真的不明白了。明明最開始,「我們」還可以很好的在一起玩吧?

…從什麼時候開始,變成這樣了呢?

算了,算了。久作還是想想怎麼逃出這裡吧。

討厭的禁閉室…等我出去就全燒掉…

评论

热度(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